河北农业大学怎么样

2016-05-15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你想报考年河北农业大学,*先你要了解它,那河北农业大学怎么样?河北农业大学是一所省部共建的农林类综合性大学。学校创建于公元1902年(大清光绪二***),是中国建校*早的高等农业院校。河北农业大学怎么样的详细情况我就来为你介绍一下。

河北农业大学怎么样?在学术研究上可以从两个方面来说:其一科研平台 根据2014年10月学校官网显示,学校有***研究中心1个,****实验室5个,**研究中心10个,**野外科学观测实验站1个。其二学术资源 《河北农业大学学报》为全国综合性农业核心期刊,已被CA、AJ、ZR、CABI等**性文献检索机构和国内许多**性文献检索机构收录,获得省内外多项奖励,是河北省**期刊、华北地区**科技期刊和全国**高校学报。

河北农业大学怎么样,它的师资情况如何?根据2014年学校官网显示,学校有在校教职工3000余名,教授及相应职称人员375人,副教授及相应职称人员650人,博士生导师140人,硕士生导师568人。学校先后有38名教师享受*****特殊津贴;“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一、二层次人选3人;1人被评为国家教学名师;1人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模范教师2人;全国**教师7人;河北省省管**专家14人;河北省新世纪“三三三人才工程”一、二层次人选9人[1] ,***教学团队1个。

以上就是关于河北农业大学怎么样的一些情况,仅供参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