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与理财专业介绍

2016-05-15来源 : 互联网

投资与理财专业21 世纪*紧缺的人才理财师。参考我国的宏观经济形势,不难预见理财规划师将成为继律师、注册会计师后,国内又一个具有广阔发展前景的金领职业。那么关于投资与理财专业你知道多少呢?现在就来说说投资与理财专业介绍的一些情况。

投资与理财专业介绍:证券投资方向

本专业适应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培养能掌握证券市场基本理论知识及证券投资分析能力,具备处理证券投资管理、财务管理、企业重组与并购等事务的基本技能,了解我国经济、金融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制度,能运用现代信息技术从事证券投资工作,具备适应相关岗位工作的基本操作技能和营销服务技能,能够较好地与客户沟通的德、智、体、美等全面发展的***技能型人才。

投资与理财专业介绍:金融理财方向

本专业适应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需要,面向银行业、保险业及企事业单位、个人,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掌握经济理论基本原理和金融机构必需的基础理论知识和基本技能,能在银行、保险、投资理财顾问公司及其他金融机构,从事金融营销、金融交易、财务策划、理财规划、风险控制、风险投资等工作的***技能型人才。

投资与理财专业介绍:期货投资方向

本专业适应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需要,面向期货公司、**投资公司、外汇投资公司,培养能掌握金融产品的投资分析方法,有效的运用交易工具来完成交易,全面了解期货、**、外汇市场投资技巧,能运用现代信息技术从事期货、**、外汇投资工作,具备适应相关岗位工作的基本操作技能和营销服务技能,能够较好地与客户沟通的德、智、体、美等全面发展的***技能型人才。

上述就是关于投资与理财专业介绍,希望可以为你提供一些帮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