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财经大学是几本

2016-05-15来源 : 互联网

关于山西财经大学是几本这个问题由来已久,不得不说明的是,部分高校在不同省份的招生录取批次可能是不一样,所以要特别注意这个情况,下面是我对山西财经大学是几本介绍一下。

山西财经大学属于一本大学,是一所以经济学、管理学、法学为主干学科,经、管、法、文、理、工、教相互支撑的多科性财经大学。

山西财经大学是几本?从师资情况讲:山西财经大学有教职工1700余人,其中专任教师1108人,教授、副教授380余人,具有博士和硕士学位的教师600余人。有***特殊津贴**、***“四个一批”人才、***新世纪**人才、**中青年学科学术***等20余人,**教学名师19人。学校还聘请了120名国内外知名**学者担任客座或兼职教授,聘请了109名**企业家担任硕士研究生校外指导教师。2014年3月,统计学院博士生导师李宝瑜教授被聘请为国家社科基金评审组**;有**教学团队1个,校级教学团队16个。

山西财经大学是几本?山西财经大学拥有3个****学科、5个****建设学科和4个****扶持学科,2个**人文社科**研究基地。

以上便是我整理的关于山西财经大学是几本的回答,希望可以为你解答疑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