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学就业方向 财政学怎么样

2016-05-15来源 : 互联网

财政学就业方向对口职位大都在财政局和税务局的税收规划、审计、资产管理等方面。其他就业点包括财务会计、市场营销、职业学校或大学教师、客户服务等等财政学专业的特点是强调政策分析与核算能力。财政学就业方向分以下几个方面。

财政学就业方向一:对外贸易 外贸在沿海一带大小城市发展都非常快,对外贸人才的需求也大,而且,浙江、江苏一带民营企业也开始意识到***人才的重要性,开始大量招聘有学历的新手,是毕业生们入行的好机会。

财政学就业方向二:税务筹划 通过税务规划进行合法避税是很多公司的必然选择,另外,一些个人也将选择目前国外流行的聘请咨询师税务规划的方式来合法减少税务支出。我们有理由相信,在今后的几年里,税务规划方面的职位将在需求和薪酬方面有大幅度的攀升。

财政学就业方向三:公务员 公务员受到毕业生大规模青睐的理由大家都很清楚:稳定、工作压力小、薪酬待遇中上……但上岗竞争**激烈,经常出现几百人竞争一个职位的场景。

财政学就业方向四:其他,其他就业点包括财务会计、市场营销、职业学校或大学教师、客户服务等等,那些职位虽然没有**脱离经济类专业的就业方向范畴,但都不能说是财政学毕业生的对口就业。

上述就是关于财政学就业方向的详细情况,仅供参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