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学专业排名 最好的历史专业学校

2016-05-15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高考即将拉开帷幕,又到了一年一度*关键的挑大学选专业季节,中国历史学门类哪些大学本科专业办学实力*强、办学水准*高、办学特色*鲜明?中国哪所大学历史学专业****?历史学 专业排名怎么样?为了给即将参加2016年全国高考的考生、外国留学生填报志愿挑选中国大学历史学门类本科专业提供参考,现在就来说说历史学专业排名情况。

2015中国大学历史学专业排名排行榜***强

名次 学校名称 所在地区 2015综合排名

1北京大学 北京 **中国顶尖大学

2南京大学 江苏 **中国一流大学

3四川大学 四川 **中国一流大学

4北京师范大学 北京 **中国一流大学

4华东师范大学 上海 **中国一流大学

6西北大学 陕西 **中国高水平大学

7山东大学 山东 **中国一流大学

8复旦大学 上海 **中国一流大学

8武汉大学 湖北 **中国一流大学

8中国人民大学 北京 **中国顶尖大学

报告显示,在*新2015中国大学各学科门类*佳专业排行榜中,北京大学雄居中国2015中国大学历史学专业排名排行榜榜首,有3个中国六**专业,1个中国五**专业,是我国历史学门类本科专业办学实力*强、办学水准*高、办学特色*为鲜明的大学,是2015年全国高考考生、外国留学生选择报考历史学专业的*佳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