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高考志愿填报流程

2016-05-15来源 : 互联网

高考志愿填报要认真细致对待。那么2016高考志愿填报流程究竟要怎么做呢?总共六个步骤,每一个步骤都不能马虎对待。下面我为大家介绍一下关于2016高考志愿填报流程!

2016高考志愿填报流程的**步 专业选择 大学专业选择是决定未来职业方向*重要的选择,但并不是决定青年学生**命运的**条件。上大学主要是培养青年学生认知世界的能力和**世界的能力。 第二步 区域选择 区域选择直接决定了学校的选择范围,也决定了未来四年学生学习生活的大环境。能够在北上广深等大城市、发达城市学习和生活,对青年学生的成长无疑是有利的。第三步 学校选择 在中国的现实就业环境中,一本的学生尽量选择985、211高校,即使学校稍偏远,这一类学校的就业情况都会相对较好,甚至有些行业、有些单位、有些岗位非985、211工程学校学生不招。其次是部属**本科院校,再次是省属**本科。第四步 批次的选择 一般来说不强调对批次做特别的选择,能上一本就尽量上一本,能上二本就尽量上二本。这里讲的批次选择是指某些特殊情况下更优化的选择。

第五步 高校投档线的预测 高校档线的预测是高考志愿填报的核心技术,也是所有志愿规划的基础。

第六步 志愿顺序的安排 采用“分数优先,遵循志愿”的原则。对于2016高考志愿填报流程,这六个步骤都是值得重视的。

以上就是2016高考志愿填报流程,志愿填报是一个复杂的系统工程,考生和家长应提前学习和熟悉志愿填报的规则,要把志愿填报当做第二次高考来认真对待。往往考得好还要填得好,才能充分发挥高考分数的*大价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