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高考什么时候报志愿

2016-05-15来源 : 互联网

距离高考的日期越来越近,2016年高考什么时候报志愿将会是很多同学和家长*关注的事情,为了解决大家的困惑,现在就2016年高考什么时候报志愿做一个详细的介绍。

2016年高考什么时候填志愿*先要看具体省份,因为不同省份的工作安排不一样。一般来说都是高考分数公布后,基本上都是在6月25日至7月初这一段时间,自己留意所在省教育考试院的通知即可了解。二本以上是要在各大学估出分数线之前报考,三本和专科是在其之后,高考之后可以常常关注所在地区的招生网,那里每天都有*新消息,包括具体报考时间和各学校的录取分数线。

2016年高考什么时候报志愿,有些地方是在高考前填报志愿,而有些是在高考结束分数出来后填报志愿,高考后如何填报志愿呢?**支招如何填报高考志愿:先选学校后选专业。如何避免填报无效志愿和错填志愿?填报好高考志愿,这对考生来说至关重要,很多人相信,精心设计的高考志愿填报方案甚至可以使考生提高一个录取批次。

上述就是对2016年高考什么时候报志愿的信息,希望可以为你解答疑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