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财经大学有什么好的专业 经济学

2016-05-16来源 : 互联网

西南财经大学是一所****的财经类**院校之一,在国内排名居上,这当然离不开学校**的办学理念。西南财经大学有什么好的专业?当然财经类大学,金融类专业是*好的。西南财经大学有什么好的专业?如经济学。

西南财经大学有什么好的专业?西南财经大学以金融学科为优势,在金融行业有着深远的影响力。西南财经大学有什么好的专业?西南财经大学的前身是1925年在上海创办的光华大学,1985年正式更名为西南财经大学,2000年由中国人民银行划转***主管。

截至2013年9月,西南财经大学有全日制在校学生23951人,其中普通全日制本科生16492人。西南财经大学有什么好的专业?硕士研究生5993人,博士研究生1103人,留学生363人。西南财经大学有什么好的专业?国家**学科:**经济学,统计学,会计学,金融学。都是国家**学科属于比较好的专业。

工商管理专业5**, 应用经济学专业5**,理论经济学专业4**,法学专业3**,西南财经大学有什么好的专业?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3**,西南财经大学有什么好的专业?社会学专业3**,软件工程专业3**,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3**。5**指中国**专业; 4**指中国高水平专业; 3**指中国知名专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