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财经大学排名怎样 排名居上

2016-05-16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国内经济的不断发展,离不开国内各大高校对人才的培养和输送,尤其是国内知名的西南财经大学每年培养众多经济人才。西南财经大学排名怎样?在国内大学排名居上。西南财经大学排名怎样?财经类大学排第三。

西南财经大学排名怎样?西南财经大学 是一所财经类**本科院校,拥有共8个*好专业(特色专业)。西南财经大学排名怎样?西南财经大学金融学、财务管理、经济学、市场营销、统计学、保险、法学、人力资源管理等专业可以说是西南财经大学*有优势的特色专业了,这些专业为同类型高校相关专业和本校的专业建设与改革起到**带动作用。

西南财经大学以金融学科为优势,在金融行业有着深远的影响力。西南财经大学排名怎样?西南财经大学的前身是1925年在上海创办的光华大学,1985年正式更名为西南财经大学,2000年由中国人民银行划转***主管。西南财经大学排名怎样?截至2013年9月,西南财经大学有全日制在校学生23951人,其中普通全日制本科生16492人;硕士研究生5993人,博士研究生1103人,留学生363人。

西南财经大学排名怎样?西南财经大学是*****的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建设的全国**大学,也是国家教育体制改革试点高校。西南财经大学排名怎样?2015年西南财经大学在 中国大学排行榜 中位居第76名;在 四川高校排名 中位居第4名;在 财经类大学排名 中位居第3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