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财经大学图书馆怎么样 藏书种类多

2016-05-16来源 : 互联网

说到西南财经大学相比很多人都有了解,该校是一所国内知名的**大学,尤其是这里的图书馆更为出色。西南财经大学图书馆怎么样?在资源方面这里开通了多个系列系统。西南财经大学图书馆怎么样?藏书种类多。

西南财经大学图书馆怎么样?西南财经大学图书馆成立于1952年,现有馆舍50,000余平方米,藏书260万册,购置有丰富的电子资源,是目前中国西南地区*大的财**献中心。西南财经大学图书馆怎么样?本馆自建的数据库有:学科导航库、经济类报刊篇名数据库、MBA**案例库和本校博硕士论文库。

本馆已实现全面的网络化管理,开通了流通、采访、编目、典藏、参考咨询、期刊、阅览、行政管理、公共查询等系统,拥有服务器20台,磁盘阵列容量达33TB,工作用计算机57台,读者查询用计算机10台。西南财经大学图书馆怎么样?电子阅览室拥有450台计算机,西南财经大学图书馆怎么样?另有为读者提供音像视听文献阅览和欣赏的多媒体阅览室和音乐欣赏厅。

西南财经大学图书馆怎么样?本馆现设办公室、资源***、学科服务部、信息参考部、自动化部、柳林读者服务部、光华读者服务部及货币证券博物馆等部门。西南财经大学图书馆怎么样?文献中心为各学科配备有学科馆员提供学科信息咨询,还开展情报开发、代查代检、课题跟踪、原文传递、资料翻译、教学与用户培训等多种信息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