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好不好 硬件设施一流

2016-05-16来源 : 互联网

说到厦门大学相比是很多对该校了解人梦寐以求的地方,这里依山傍海,风光秀丽,已经成为公认的环境*优美的中国大学校园之一。厦门大学好不好?****大学。厦门大学好不好?该校软硬件设施**。

厦门大学好不好?是国家“2011计划”牵头高校。入选“111计划”、“珠峰计划”、“**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法律人才教育培养计划”、“**医生教育培养计划”、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是全国31所副部级中管高校。厦门大学好不好?学校由**爱国华侨**陈嘉庚先生于1921年创办,是中国近代教育史上**所华侨创办的大学,是国内*早招收研究生的大学之一,被誉为“南方之强” 。

截至2016年3月,学校占地超过9000亩。2014年7月,厦门大学马来西亚分校动工建设。厦门大学好不好?校舍建筑总面积190多万平方米,图书馆馆藏纸质图书总量440多万册,固定资产总值84.55亿元,仪器设备总值超过25.29亿元。厦门大学好不好?校园高速信息网络建设的规模、水平居全国高校**并成为CERNET2的核心节点之一 。

厦门大学好不好?学校设有研究生院、6个学部以及27个学院(含76个系)和14个研究院,31个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50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厦门大学好不好?有在校学生40000余人(含海外学历留学生1657人),其中本科生19739人,硕士研究生16875人,博士研究生3164人 。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