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漳州校区在哪里 漳州经济区

2016-05-16来源 : 互联网

厦门大学是一所国家*****的****大学,是国家211工程,985工程**建设高校,那么,厦门大学漳州校区在哪里?厦门大学漳州校区是为了扩大学校办学规模。厦门大学漳州校区在哪里?位于漳州经济区。

厦门大学漳州校区在哪里?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主要建筑延续思明校区嘉庚建筑风格,中西合璧、恢弘大气,建有“一主四从”主楼群以及生化、理工、经管、人文大楼等,服务相关学科发展。厦门大学漳州校区在哪里?厦门大学漳州校区的建设,贯彻了国家“科教兴国”和“人才强国”战略,是高等教育更好地适应社会经济发展要求的崭新探索。

它为厦门大学在新世纪的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是厦门大学建设世界知名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重要组成部分,厦门大学漳州校区在哪里?是漳州市、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与厦门大学战略合作的重要成果。厦门大学漳州校区在哪里?厦门大学漳州校区拥有完善的教学、科研设施和公共服务体系。

厦门大学漳州校区在哪里?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位于东南沿海闽南金三角的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三面环山、东向大海,与思明校区隔海相望。厦门大学漳州校区在哪里?校区于2001年4月6日开工建设,2003年9月投入使用,占地2568亩,建筑面积63万平方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