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图书馆有几个 7个

2016-05-16来源 : 互联网

说到厦门大学很多人都知道这是一所国家直立的**大学,这里的环境好,教学质量有,尤其是厦门大学图书馆更为有特色。厦门大学图书馆有几个?目前图书馆大大小小共有7个。厦门大学图书馆有几个?有专业图书分馆。

厦门大学图书馆有几个?厦门大学图书馆设立于1921年,**图书馆学家裘开明任*任馆长,郑天挺先生曾参与*届图书筹备工作。厦门大学图书馆有几个?博物馆学家冯汉骥、文学*匠林语堂、金融学家朱保训和数学家陈景润等都曾任职于此。

厦门大学图书馆有几个?图书馆总馆面积2.6万平方米,馆藏文献逾250万册(其中外文文献藏量达50多万册),年新增文献藏量10万册以上,经济学、管理学、哲学、历史学、数学、物理学、化学、生物学等本校具有优势的学科文献的收藏较为系统,厦门大学图书馆有几个?在东南亚研究与台湾研究的资料建设方面具有特色。已购买或租用40多个国内外全文和文摘索引数据库。

厦门大学图书馆有几个?现设有1个总馆、3个分馆(漳州校区、曾厝垵学生公寓、翔安校区)、3个专业分馆(文史、经济与管理、法学)。厦门大学图书馆有几个?7个学院资料室(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外文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南洋研究院、台湾研究院、教育研究院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