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怎么样 教学质量高

2016-05-16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国内人们对于教育的越发重视,当今各个学校都在不断改善教学质量,教学环境,而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怎么样?学院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历年,时尚宽口径,求个性等的人才培养模式。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怎么样?教学质量高。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怎么样?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创办于2003年,是经国家***批准,由*******大学厦门大学和厦门嘉庚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按新机制和新模式运作的*立学院。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怎么样?2010年7月,学校获评“全国先进*立学院”。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怎么样?历经13年的跨越发展,嘉庚学院目前已设有6个分院、8个*立系、3个教学部、2个实践教学训练中心和1个科研中心,49个本科专业,拥有在校本科生18559人、硕士研究生48人(与厦门大学联合培养)。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怎么样?嘉庚学院自办学之日起在福建省即在本二批次招生,近两年全国本二线上考生数突破90%。

学校面向全国31个省(自*区、直辖市)招生。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怎么样?学校拥有一支由900余名训练有素、教研并长的专兼职教师构成的师资队伍,60项***“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156个**项目,5项福建省第七届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含1项特等奖)。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怎么样?“以学生为中心”是嘉庚学院的核心办学理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