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校花是谁 章泽天

2016-05-16来源 : 互联网

清华大学历来都是众多莘莘学子争夺的学校,如今网络上对于清华大学校花是谁的话题越发的关注,几乎每年都会评选出一位*美的校花。清华大学校花是谁?章泽天,2011年被报送至清华大学,后来被评为清华校花。

清华大学校花是谁?章泽天,江苏南京人,因一张手捧奶茶的照片而在网络意外走红,因此被称为“奶茶妹妹”。清华大学校花是谁?奶茶妹妹*初走红原因是因为清纯甜美,但不同于一般的网络美女,奶茶妹妹才貌双全,高一就荣获全国健美操亚军,国家一级运动员称号。

清华大学校花是谁?章泽天,因长相甜美、气质清新而被网友称为“奶茶妹妹”。她还做事低调,热心公益活动同时成绩**,于2011年保送清华,被视为“清华大学校花”。清华大学校花是谁?2011年,章泽天就读清华大学。

2014年4月14日,章泽天与刘强东的恋情被媒体曝光,引起网友广泛关注。清华大学校花是谁?2015年1月2日,章泽天主持的《燃烧吧大脑》在江苏卫视播出。2015年10月1日,刘强东与章泽天在澳大利亚举行婚礼。清华大学校花是谁?2016年3月24日下午,奶茶妹妹生产升级当妈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