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学辅导班宣传单 内容要丰富

2016-05-16来源 : 互联网

当今是信息化的市场,一个品牌的成功与否关键在于品牌的宣传力度是否成功。而中小学辅导班宣传单是必备的宣传资料,而且宣传单上的内容要丰富,教学科目要详细,能吸引学生的眼球。中小学辅导班宣传单而且设计要时尚。

中小学辅导班宣传单想提高自己吗?想让自己比别人更**吗?想在以后的学习中*占先机吗?想让自己的暑期比别人更充实、更快乐、更有意义吗?那就来**暑期辅导班吧!中小学辅导班宣传单:暑期辅导班由我们学校2006届毕业生,现在就读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大学、中山大学等高校的吴伟、云洪涛、高松、付永庆、韩朝志、王婉丽、苗惠、李冉等联合开办。

现在具体情况作如下说明:招生对象:六年级和七年级学生。中小学辅导班宣传单收费标准:每人100元。报名时间:报名地点:上课时间:上课地点:具体分班:六年级为两个班——六年级一班和二班。中小学辅导班宣传单其中,一班为基础巩固班,所开课程为语文、数学、英语。在这个班里我们将帮助布复习巩固小学课程,为你打下一个坚实的知识基础,为你即将开始的中学生活做好充足的准备。

中小学辅导班宣传单二班为加强提高班,主要为基础较好,学有余力的同学开设。中小学辅导班宣传单介绍,在这个班里,我们将带你预习七年级的课程,让你提前领略初中学习的魅力,尽快适应初中的学习节奏、学习方法,为即将开始的初中学习做好充足的准备。所开课程为语数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