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心跳最慢 英81岁老翁

2016-05-16来源 : 互联网

**心跳*慢 英81岁老翁每分钟仅跳26次可能刷新世界纪录。正常的心跳是人类维持生命的基本条件,但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英国 81 岁老翁丹尼尔•葛林 (Daniel Green) 体能超好,医生为他检查时,发现他的静止心跳率曾慢至每分钟 26 次,不但比许多**运动员来得慢,还比金氏世界纪录少了一次。这项心跳率约为正常人心跳的三分之一。

葛林的静止心跳率平均每分钟 36 次,但他曾经慢到每分钟仅 26 次。不过葛林相当健康,他每天步行一小时,每周会至少 3 次做哑铃运动。他年轻时体能就非常好,曾多次参加马拉松,自 1976 年以来从未曾生病住院。牙买加「飞人」波尔特 (Usain Bolt) 心跳率每分钟 33 次,大象心跳率为每分钟 28 次,葛林笑称比波尔特和大象都健康。正常人的心跳约每分钟 72 次,运动员约 40 至 60 次。

虽然心跳率低,通常代表体能好和心脏健康,但也可能是心脏出了问题。

标签: 世界之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