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学历创业卖文具 小伙子走上了怎样一条道路

2016-05-17来源 : 互联网

在这个科技知识型时代,没有知识似乎很难生存,但是却有人就不是这样,虽然学历低,但是一样凭借着自己的努力,走上了创业之路,证明没有学历也一样可以***。这位学历低的人就是邱文钦,走上了创业之路,用十年时光给自己带来了**。

在1991年的时候,在深圳开名片店的老乡因为生意不好,所以将店面转让出去,而邱文钦就接手了这家店面,花了三四千元*。接手了这个店面,同时接手了这家店面的两个员工。其实这家店的位置很不错,各方面条件都很不错,生意经营不好的原因在于员工积极性不高。

学历低的人如何创业

掌握到原因之后,邱文钦开始进行改革,制定了一种奖励制度,积极调动两名员工的积极性。就这样,员工开始认真工作,店面生意做活了。学历低的人如何创业呢?有一次,一个文具店的业务员来推销,随身携带很多的文具产品,而邱文钦想着为什么不同时卖文具呢?

就这样,邱文钦在做名片生意的时候也开始卖起了文具。一个月之后,邱文钦发现销售文具*的*比名片*的*更多,因此,他决定改行卖文具。文具行业利润高,开个文具店有着不错的发展。没有高学历却要从事文具行业的生意,邱文钦也十分忐忑,但是却依然坚持下去了。

就这样,邱文钦走上了销售文具的道路。在经营的过程中,不断进新潮、实用的文具用品,就这样,店里的生意很快就*了,邱文钦也越来越有信心。文盲小伙创业卖文具走出了自己的**之路。现在,邱文钦已经在开文具店这条路上走了十年,学历虽然不高,但是他一样*了大*!

标签: 创业故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