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美术培训班 让这个大学生当了校长!

2016-05-17来源 : 互联网

开美术培训班 让这个大学生当了校长!王宇晗是一名普通的大学生,跟所有大学生一样还是孩子,但是却成功的开办了两所美术培训学校,成为不折不扣的校长。

他是怎么开美术培训班的呢?大学生王宇晗在一次偶然的机遇下开启了自己的创业之旅,利用假期开办了美术补习班,这是**次。周一到周五的时间在学校正常上课,在周末的时候在自己的学校当校长,才21岁的他,成为两所学校的校长,如此成功让他自己也感到十分满意。

开美术培训班

在高考之后,王宇晗创办了一件画室,想要通过自己的力量减轻父母的负担,同时也能很好的锻炼自己。在**年,培训班就招手了27名学生。因为教的好,有一位家长就直接说:“你有**能力,为什么不如办一所美术学校呢?”王宇晗心里早就有了想法,学生家长的话也给了他更多鼓励。

因为家里贫困,创业资金就成了难题,父亲不支持也没办法支持,王宇晗为此大病了一场,父亲心软了,然后借到了2000元*,让他开始了创业之路。一开始困难重重,因为没有资金,给老师们的**个月的工资差点都结算不出来。可是后来,凭借着自己的本事,*终让他成功开起来了两家美术学院。

开美术培训班让王宇晗成功当校长,这样的成功故事相信谁听到了都会觉得惊奇。选择创业做什么好?低成本能创业吗?看完了这一故事,相信您一定找到了答案!

标签: 美术培训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