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一中遭纵火 系人为纵火学生暂不能离开!

2016-05-17来源 : 互联网

广饶一中遭纵* 系人为纵*学生暂不能离开!16日晚20时40分许,广饶一中二校区高一15班突发*灾,造成一名学生死亡、 三名学生受伤。17日零点左右,广饶一中校门口已有特警站岗。一些家长等在学校门口想接走孩子,但是学校担心引发恐慌,暂不允许学生离校。

【广饶一中遭纵*】广饶县公安局官方微博@广饶公安16日深夜发布消息通报,16日晚20时40分许,广饶一中二校区高一15班突发*灾,造成一名学生死亡、 三名学生受伤。受伤学生已全部送医院救*,初步确定系人为纵*,并已初步确定犯罪嫌疑人。目前,案件正在全力侦破之中。

【广饶一中遭纵*】据了解, 有3名学生被送往胜利油田中心医院接受救*,两男一女。据其中一名学生的家长介绍,他们接到电话得知该事件后迅速赶到广饶县人民医院,被告知孩子已经被转到胜利油田中心医院。目前,胜利油田中心医院已经组织多名**进行会诊, 其中一名受伤学生因烧伤较重,已被转到重症监护室。

【广饶一中遭纵*】17日零点左右,广饶一中校门口已有特警站岗。一些家长等在学校门口想接走孩子,但是学校担心引发恐慌,暂不允许学生离校。出事的高一15班学生家长可进入教室探望,有心理教师介入给学生进行心理疏导。据进入发生*灾的高一15班探视的家长介绍,截至17日零点多,教室里还有40多名孩子打地铺。

【广饶一中遭纵*】广饶一中官网介绍,学校始建于1951年9月,是一所普通高中,现有3个校区和1个艺体中心。有教职工1200余人,专任教师710人,其中特级教师1人,中学**教师127人,中学一级教师232人; 有教学班172个,在校学生万余名。

标签: 教育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