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教育加盟怎么样?有市场吗?

2016-05-17来源 : 互联网

在线教育加盟怎么样?有市场吗?对于想要创业的朋友来说,在线教育是不错的创业项目,创业前,作为创业者*先要做好清楚的市场调查分析,对消费者需求有清楚的分析。下面我们就来分析在线教育,带你了解在线教育加盟怎么样。

在线教育加盟怎么样?用户支付意愿不高课程完成率较低

据调查显示,平时以在线教育(互联网视频、互联网文字)作为*主要学习方式的用户有近5成,比例达到44.33%,与选择书籍进行学习的用户比例相近,说明当前在线教育市场已经具有较大规模的用户基础,但仍有进一步吸引用户,**市场的*大空间。

在手机端,有四成受访网友表示自己的手机没有安装教育类APP。在线教育加盟怎么样?因此提高教育类APP用户粘性,进一步扩大用户手机占有率,拓展移动端市场是在线教育行业的一个发力方向。

虽然在线教育行业已经具有较大的用户规模,但用户对课程的支付意愿并不高,对在线教育行业开销的承受能力有限。在线教育加盟怎么样?超过一半的网友对一门课的支付预期在100 元以下,仅有6.55%的网友愿意对一门课支付1000元以上。由此可见在线教育行业不仅要积极拓展用户数量,还要通过丰富课程内容、提升教育质量等方式来吸引用户对在线教育的资金投入。

在对在线教育行业了解的途径方面,网友当前主要通过门户网站和搜索引擎来了解相关的在线教育平台,这两大途径各占三分之一左右。在线教育加盟怎么样?这一方面说明用户更愿意通过网络来了解在线教育相关机构和平台,另一方面也说明在线教育行业的宣传和营销仍然集中在网络平台,其他如电视、报纸及**等领域的影响力则相对较弱。

据调查显示,超过三分之一(37.59%)的网友表示希望通过在线教育得到专业的教学服务,有15.36%的网友希望获得相关教育机构自编的**书籍资料。由此表明,在线教育机构依然需要将主要精力放在所提供的教学内容上,着重于课程内容的研发,在此基础上为学员提供及时的互动答疑及在线交流,才能真正抓住用户。

在线教育加盟怎么样?调查显示,有近四成用户每天在线学习时间不足半小时,学习时间在1小时以上的用户只有33.75%,并且据调查,全部完成课程的用户仅有11.59%。由此可见用户通过在线平台进行持续学习的习惯还并未养成。

人们选择在线教育课程时,*主要顾忌的是什么?据调查显示,有36.27%的人认为自己无法坚持学习。同时也有近四分之一用户认为在线学习费用太高,近五分之一用户认为没有学习氛围。

在线教育加盟怎么样?看完上述内容你心里清楚了吗?

标签: 在线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