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儿英语行业市场如何?

2016-05-17来源 : 互联网

少儿英语行业市场如何?近些年,少儿英语培训行业确实拥有不错的发展前景,但要想在该行业脱颖而出,就要从消费者角度出发,满足消费者需求,这样才能获得更为长远的发展。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少儿英语行业市场如何。

少儿英语行业市场如何?六成家长认为孩子应5岁以后学英语

随着消费水平的提升,家长们也更愿意在孩子的英语教育上投入更多的资金。据消费者调查发现,2015年准备为孩子在英语学习上投入5000元以上的家长占到40%,而相比去年仅为24%。其中有9%的家长愿意投入2万元以上用于孩子的英语教育,相比去年4%有所提升。

越来越多的家长意识到了学习英语的重要,那么,孩子学习英语是否越早越好?调查发现,认为孩子在5岁之前学英语的家长占4成,而6成家长认为孩子应该5岁以后再学英语。一些家长认为孩子年纪太小,学习母语尚未**成熟,此时接触英语恐怕难有效果,又会为孩子增添学习负担。

选择少儿英语培训,班级人数是家长们普遍关注的问题。少儿英语行业市场如何?近5成(49.68%)的家人认为,班级人数应该在5-10人,近3成(28.08%)的家长认为5人以下*好。而选择15人以上的家长,只有5.59%。

由于80后的年轻父母渐成"气候",家长本身的英语水平相比以往已经有了很大提高。父母们在日常对话中,就可以了解孩子的学习效果。根据调查显示,有44%的家长表示通过日常会话来了解孩子的英语水平。

2015年一些培训机构纷纷进入在线少儿英语领域。少儿英语行业市场如何?那家长对此是否认可呢?根据调查发现,有6成多(68.23%)的家长愿意为孩子选择在线少儿英语培训。这对于众多做在线少儿英语培训的公司,是个利好消息。

少儿英语行业市场如何?据消费者调查显示,在选择在线少儿英语培训时,家长*为关注的因素是互动性,占到56.67%。其他因素依次是:教材设置、课程价格、外教、课件精美度。由此可见,如何加强老师与学生的交互,是广大在线少儿英语培训机构尤其需要重视的。

标签: 少儿英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