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读师范学校怎么样?

2016-05-18来源 : 互联网

女生读师范学校怎么样?很多家长,都喜欢给自己家女孩子挑选一个师范院校,觉得毕业以后当老师相对较为轻松。那么究竟女生读师范学校怎么样?看看下面的介绍吧!

女生读师范学校怎么样?女生多,学习氛围较单纯。

一般师范类院校女生报考占比都比较大,有些班级男生和女生的占比低至一比五都是正常的。而且相较于女生占比同样较大的艺术学院,师范类院校的女生更为朴素。校园风气都比较单纯,学习氛围相对较好,但与异性正常接触交往相对较少,易于养成过于内敛的性格。

女生读师范学校怎么样?基础学科实力雄厚。

语言类、历史类、地理类、数学类、英语类等基础学科师资力量都不错,可以为将来就业打下良好基础,但主要是针对教育行业。

女生读师范学校怎么样?非师范类专业相对薄弱。

始终是是师范类院校,所以非师范专业基实力相对都比较薄弱。一般是不太建议选择师范类院校的非师范类专业,除非该院校是特例。

女生读师范学校怎么样?综合性院校,专业太多,无法兼顾。

十二学科门类,大多院校就十个学科都在办。导致了师资力量分散,不集中,长板过长,短板过短,鞭长莫及。

女生读师范学校怎么样?费用普遍偏低。

师范类院校费用普遍较低,家庭条件相对薄弱,或者比较节约的孩子,又比较喜欢师范类专业的的可以选择。

女生读师范学校怎么样?毕业转行较多。

师范类院校有个奇怪的地方就是,师范类专业很多出来不想从事教育行业,反而非师范类专业去考取了教师资格证。

***特色专业:教育技术学、经济学、思想**教育、历史学、英语、地理科学、工商管理、化学、教育学、物理学、数学与应用数学、汉语言文学。

女生读师范学校怎么样?哪些师范大学比较好?

四川师范大学

***特色专业:教育学、体育教育、地理科学、生物科学、汉语言文学、思想**教育、物理学。

2016年招生计划:16个专业950名计划在四川本科**批次招生,继续在四川招收免费师范生(本科)502名,比去年增加101名。

西华师范大学

**特色专业:化学(师范)、英语、旅游管理、对外汉语、思想**教育、新闻学、社会工作。

乐山师范学院

**特色专业:生态学、中国语言文学、音乐学、化学、药学、心理学、应用经济学。

绵阳师范学院

**特色专业:资源循环科学与工程、数学与应用数学、思想**教育、应用心理学、广播电视新闻学、食品科学与工程。

内江师范学院

**特色专业:无

本科专业:学前教育、小学教育、心理学、化学、生物科学、食品质量与安全、贸易经济、物流管理、美术学、汉语言文学、等24个。

成都师范学院

**特色专业: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藏语言文学)

本科专业: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汉语言文学、法学、英语、数学与应用数学、旅游管理、美术学、音乐学等25个。

四川民族学院

**特色专业:学前教育

2015年*批设置汉语言文学、学前教育、音乐学、环境设计、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6个本科专业。

标签: 师范学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