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子造出1万公斤世界最大铅笔

2016-05-18来源 : 互联网

美国男子造出1万公斤世界*大铅笔!美国一家健康食品店的经理阿什理塔·福曼,素来以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而闻名,常常在媒体亮相。日前,为了给已故教练生日献礼,福曼又“一鸣惊人”地造出了一支世界*大铅笔。

**在线专稿:为了制造这支*型铅笔,福曼和50多个朋友耗时3个多星期,共计花费了2万美元。

23.2米长 没有匹配削笔刀

这支铅笔重达9988公斤、长23.2米,仅铅笔顶部的橡皮擦就重达113.5公斤,并且还是真正能使用的橡皮擦。制造笔芯使用的石墨专门从宾夕法尼亚州运来,笔芯重1816公斤。福曼还曾想给这支铅笔特别设计一款削笔刀,但未能实现。“由于经费不足,削笔刀的设计难以实施。”

1月28日,福曼将铅笔送到位于圣路易斯的城市博物馆存放。为方便运输,福曼特意将铅笔弄成两段,到达目的地后再请木匠重新拼接完整。尽管如此,搬运铅笔仍然困难重重。“移动这个‘庞然大物’太困难了,不过它将给人们带来乐趣。”

圣路易斯城市博物馆创立者鲍勃·卡斯利称,目前这支铅笔对公众展出的时间和地点都没有确定。可能会将铅笔悬挂在博物馆外。

此前,德国厂商Faber-Castell曾在马来西亚总部造出一根29.5米长的铅笔,打破了此前的世界纪录。

为教练生日献礼

福曼特别制作*型铅笔是为了在今年8月作为生日礼物献给已故的冥想教练斯里·秦默。

这已经不是秦默的“追随者”们**次用打破世界纪录的方式来为他庆祝生日了。74岁生日时,秦默的学生们曾送给他一个插有2.7万支蜡烛的蛋糕。翌年,学生使用爆米花和玉米糖浆拼出一个9.1米高的生日蛋糕。

“怪人”福曼

现年53岁的福曼已经**了177项吉尼斯世界纪录,至今仍然还保持着其中72项纪录。用福曼的话说,他是“为了保持纪录而**纪录”。他曾经在水下玩魔术长达48分钟;一分钟内在嘴里塞满77粒葡萄;24小时连续不断玩了434场“跳房子”游戏。

其中福曼的很多纪录都和弹簧单高跷有关,其中包括37公里的*长持续跳跃;*长的水下踩高跷跳跃纪录(512.4米)以及用时57分51秒踩高跷爬上1899个台阶的加拿大多伦多电视塔的世界纪录。

“我喜欢跳跃,我**的很多纪录都和跳跃有关,我的冥想教练曾教导我要像孩子般的充满快乐,而‘蹦蹦跳跳’正是能让我保持快乐的方式。我其实就是一个‘大孩子’。”

标签: 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