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太卡怎么办?四招解决!

2016-05-18来源 : 互联网

电脑太卡怎么办?四招解决!如果我们平时经常使用电脑看视频、安装新软件、浏览网页的话都会大量占用内存空间,这些零零碎碎的东西短时间不会影响我们电脑的运行速度,但时间久了就会拖慢运行速度了。电脑太卡怎么办?看完这四招就够了!

电脑太卡怎么办?关掉自动更新

微软出于安全原因,一般都会把电脑设置成自动更新,但这对于多数中低端电脑来说实在是极大的网速和空间占用。如果你不是对安全要求**的办公电脑的话,可以关掉这个功能省去电脑不少空间。

由于小狮用的是Win8,所以就以Win为例啦。具体操作步骤是先进入设置—控制面板—系统和安全—Windows更新—更改设置。然后选中从不检查更新就好啦,其他系统版本的操作也是大同小异哦。

电脑太卡怎么办?磁盘清理

这个过程时间有点长,建议晚上睡前进行整理。不过不要因为时间久就忽略这个优化哦,因为小狮亲测这个优化效果十分有效。

*先进入我的电脑然后直接C盘右键选择属性,然后选择磁盘清理,等待扫描结束后就可以点击确认清理啦,

这个优化不要嫌时间长,因为时间越长说明你的电脑越需要用这个方法来优化。

电脑太卡怎么办?关闭过渡动画

如果你的电脑没有安装参数过硬的显卡,可以试着关闭这个功能。先进入设置—控制面板—系统设置—系统,然后选择**系统设置。

▼然后选择**选项卡里的性能设置

按照提示进行勾选就好啦~

电脑太卡怎么办?如果你按照小狮的方法完成这些优化后,可明显改善运行速度喔。

标签: 电脑太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