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舞蹈编导专业最好的大学

2016-05-20来源 : 互联网

舞蹈编导专业*好的大学有哪些?舞蹈编导专业是研究关于舞蹈编导的教学理论与人体动作编创技巧的学问,是对舞蹈编导教学、人才培养、剧目创作、舞台导演、科研创新等进行科学研究与实践的学科。那么舞蹈编导专业*好的大学有哪些?看看下面的介绍!

舞蹈编导专业为继承中国舞蹈文化传统,广采博收世界舞蹈文化,建构完整性、系统性、科学性、开放性,可持续性发展的中国舞蹈编导学科的教育教学系统。该专业培养能在专业表演团体、学校、科研单位、演艺机构等从事中国舞、芭蕾舞、现代舞等舞蹈、舞剧编导以及教学与研究工作的**专门人才。

根据中国科教评价网发布的2016舞蹈编导专业大学排名,全国共有59所高校开设舞蹈编导专业,以下是排名前20舞蹈编导专业*好的大学,供大家参考!

舞蹈编导专业*好的大学:

1、北京舞蹈学院

2、西安音乐学院

3、山东大学

4、广东海洋大学

5、西南民族大学

6、湖南文理学院

7、山西大学

8、浙江传媒学院

9、齐齐哈尔大学

10、黄河科技学院

11、深圳大学

12、江南大学

13、河南大学

14、内蒙古艺术学院

15、忻州师范学院

16、广州大学

17、山西工商学院

18、南京艺术学院

19、太原师范学院

20、东北石油大学

以上就是舞蹈编导专业*好的大学,希望各位可以参考!

标签: 舞蹈编导专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