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旗袍拍毕业照  "一字马"秀舞姿

2016-05-20来源 : 互联网

女生旗袍拍毕业照 "一字马"秀舞姿!近日,山东艺术学院舞蹈系的6名女生,身穿舞蹈服、旗袍和汉服,拍摄毕业照,留作青春*后的纪念。拍摄过程中,还摆出各式舞蹈动作,大秀一字马等舞蹈基本功。

【女生旗袍拍毕业照】照片中,6名女生摆出各式舞蹈动作,大摆一字马秀腿功。身姿曼妙,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女生旗袍拍毕业照】又到一年毕业时,每年的这个时节,许多临近毕业的学生会选择在校园里拍毕业照留作青春的纪念。山东高校舞蹈系的6名女生,身上舞蹈服、旗袍和汉服,拍摄毕业照,留作青春纪念。

标签: 教育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