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211大学名单

2016-05-21来源 : 互联网

211大学一般指211工程,是为了面向21世纪,迎接世界***革命的挑战,中国**集中**、地方各方面的力量,**建设100所左右的高等学校和一批**学科、专业使其达到世界**大学的水平的建设工程。北京市共有26所211大学,那么北京211大学名单的什么,现在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北京211大学名单。

北京211大学名单有:清华大学 北京大学 中国人民大学 北京师范大学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北京理工大学 北京科技大学 北京工业大学 北京化工大学 北京邮电大学中国农业大学 北京林业大学 中国传媒大学 **民族大学 北京交通大学 **音乐学院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北京中医药大学 北京外国语大学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中国政法大学 **财经大学 华北电力大学 北京体育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中国石油大学。

那么北京211大学名单中有哪些大学是比较好考的:北京化工大学 北京科技大学 北京林业大学 中国农业大学 **民族大学。

以上就是对北京211大学名单的有关信息,希望为你提供帮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