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零分作文是真的吗

2016-05-21来源 : 互联网

其实已经不是今年,*近几年每年高考之后很短时间内网络上就开始流行所谓的高考零分作文。那高考零分作文是真的吗?那么现在就来和大家聊聊高考零分作文是真的吗?

那些作文基本都是恶搞,不少的所谓零分作文油腔滑调的恶搞程度,好像那些高考的学子似乎还难以达到。文字对社会现象的讽刺、对争议很大的名人们的嘲弄恶搞、时下暴露的很多社会问题等等,涉世未深的学生们应该还没有这么透彻的理解和洞察能力。特别是一直被恶搞的网络名人:高中的学生们在网上*多的可能是网游,社会上的不少事情他们可能根本很少去关注。高考零分作文是真的吗?如果真的这些零分作文是那些高考学子们的,文字充斥的网络语言,恶搞的案例,这些作者应该是会在网上看到他们的杰作,也不可能做到默不作声。

去年高考时间是6月7、8两天,而在网络上*早搜索到的所谓零分作文流传的时间是6月9号。语文是7号上午开始的,高考阅卷工作各地为了**公平公正公开,都会**相应的规定,阅卷老师也要经过严格的挑选。比如在网上就看到某地作文的阅卷规定:60分的作文,有个基本的“保险分”:分数在38到42分之间,也就是说一般没底的时候阅卷老师会给个“保险分”。何况*后还要复查,不少地方阅卷时间规定:8号晚到10号为扫描阶段,整个阅卷***果公布要到22号以后。10号还是扫描时间,那么9号在网络就开始疯传所谓的高考零分作文,高考零分作文是真的吗它有多少真实性?更何况,曾经在前几天看到一个某地专门针对高考零分作文的报道,大约零分作文只是个位数,还特别解释,这几个零分作文是因为一个字也没写。

以上就是关于高考零分作文是真的吗的有关情况,只是不管怎么样,高考还是件很严肃的事情,非一个字不写的高考零分作文**是有极大敏感性。即便很多时候作文跑题,因为有足够的文字在也不能是零分,何况即便有些作文带着的有怨气,有对教育和高考制度的不满,有些恶搞,但是对老师们来说存在争议时是要经过谈论才能做决定,不是还有个所谓的“保险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