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进场将刷指纹

2016-05-21来源 : 互联网

今年高考*次将“考试作弊”纳入刑法范围,涉及考试作弊*高判刑七年。今年广州考生进考场除了使用金属探测仪外,还*次采用高考进场将刷指纹验证身份。现在就来了解一下关于高考进场将刷指纹的一些情况。

每个考生在高考进场将刷指纹验证才能参加考试,约占每个考生5到10秒钟。据介绍,此前在高考报名时候,考生就已经完成了采集指纹工作。而在今年3月举行的高考英语听说考试,考场已经增加了实行指纹身份验证的环节,考生需在备考室进行指纹身份验证后才能进入考场。

如果考生高考进场将刷指纹时系统出错,是否会耽误考生进入考场?对于家长的担心,市教育局招生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对此省考试院已经给出充分的应对指引和预案,如果因为特殊原因指纹无法采集,或者核对过程出现问题,将会由专人通过其他渠道核实考生身份,不会耽误考生正常考试。

上述就是对高考进场将刷指纹的有关信息,希望可以对你有所帮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