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报名人数减少

2016-05-21来源 : 互联网

目前,2016年高考进入倒计时,近期,一些省份陆续公布今年高考各地的报名情况。根据公开消息,不少省份的高考报名人数减少,一些省份的报名人数甚至创下10余年来的新低。那么就高考报名人数减少的一些情况来和大家聊聊。

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又将有数**考生踏入高考考场。今年,全国高考报名总人数目前尚未有**数据,不过一些省份今年的高考报名人数已经公布。

根据媒体公开报道,,目前已有包括北京、江苏、陕西、浙江、新疆、湖北、内蒙古、辽宁等十余省份公布了本省高考报名情况。从报名人数来看,相较于去年,一些省份今年的高考报名人数减少出现不同程度的下降,其中,北京、辽宁、江苏等地更是创下近年来的新低。

近日,辽宁省公布了今年该省高考报名人数为21.8万人,据媒体统计,辽宁高考报名人数已经连续四年下降,今年也成为该省近12年来高考报名人数减少*少的一年。

根据公开消息,今年,北京有6.1万人报名参加高考,这已是北京高考报名人数减少连续第10年下降,记者发现,相较2006年的12.6万人,北京高考报名人数在10年间缩减了一半。

以上就是对高考报名人数减少的有关信息,高考报名人数的多少直接关系到高考录取率,相比1977年**高考时的高考录取率不到5%,如今高考录取率高已是不争的事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