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毕业典礼主持词

2016-05-21来源 : 互联网

即将面临毕业的高中生,毕业生们将要举行毕业典礼,那么高中毕业典礼主持词怎么写的呢?现在就来和大家聊聊高中毕业典礼主持词,仅供大家参考。

*先是高中毕业典礼主持词的开场白,如:高中三年,我们穿越人生的雨季,走向灿烂的花季; 高中三年,我们飞过一段青春航程,又站到了新的人生起跑线上! 岁月如流,少年幻想变成了青年哲思,当初跨进铁一大门时的稚气和憧憬,早已化作走向成熟的热情和希望;岁月如画,豆蔻情怀包容了远大理想,我们早已把少年的烦恼甩到身后,挺起青年的胸膛,走向又一个朝阳!

参加今天毕业典礼的校**有:张校长、兰书记、王校长、何校长及我校中层干部、高三年级全体老师和2015届全体毕业生。

下面我宣布,高三毕业典礼现在开始!

其次就到高中毕业典礼主持词的关键部分,如:大会进行**项:请王校长宣布2015届学生毕业情况 大会进行第二项:请何校长宣布**毕业生表彰决定 (请校**为**毕业生代表颁奖)

同学们,你们毕业了!多么的令人激动!三年来的高中生活,你们从稚气走向成熟,从懵懂走向理性;一千多个日夜,洒下你们多少辛勤的汗水,留下了多少酸甜苦痛。此时此刻,面对即将**生活了三年的菁菁校园,我想大家的心情一定难以平静。

会议进行第三项:请毕业生代表高三(1)班XX同学抒发毕业感言。大家欢迎! 从XX同学的话中,我们听到了同学们在即将离开母校之际,心中饱含的感谢与感激之情,听到了你们即将踏上高考主战场、人生新旅途的信心与决心。

一个班级就是一个大家庭,同学们三载相处,建立了深厚纯真的友情,这种情谊将是你一生中*美好的回忆。三年来,我们的老师为我们的成长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倾注了真挚的情感。如今,你们将要踏上新的征程,做老师的也有许多话语想跟同学们倾诉。

大会进行第四项:有请高三年级组长、班主任xx老师发言。

老师的发言可谓情深意长、语重心长字里行间的浓浓情意代表了全体老师对同学们的深深期待和祝福。老师是园丁,育得桃李芬芳;学生是花朵,在精心浇灌下茁壮成长。谢谢老师,也谢谢全体高三老师们,感谢他们用汗水、智慧和生命的**点燃我们幸福人生的希望!

同学们,“三载励志求学,一朝鲲鹏展翅”!走出校门,你们身上寄托着母校无尽的期望。

大会进行第五项,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张校长致辞!

张校长热情洋溢的致辞对即将走向高考战场、迈入人生新征途的同学们的提出殷切期望、表达了由衷的祝福。句句叮咛,字字千金,希望同学们牢记在心,勉励自己、鞭策自己!

临别依依,言语万千!亲爱的同学们,无论再过多少年,无论今后你们走到那里,母校都将如慈母般地把你们牵挂,老师都会因你们的进步而自豪!希望同学们把学校的殷切期望,把老师的几多叮咛,把同学间的真挚友情,化为今后成长的动力,成就自己幸福成功的人生!希望同学们关心母校发展,共同祝愿我们的老师桃李满**,同心协力使我们的母校越办越有内涵!

*后祝同学们高考**题名!祝同学们人生一帆风顺!祝同学们前途光明灿烂! 谢谢大家!

高三毕业典礼到此结束!

以上就是关于高中毕业典礼主持词的一些信息,希望可以对你有所帮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