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毕业歌曲有哪些

2016-05-21来源 : 互联网

毕业的时候,大家经常聚餐唱歌,抒发离愁别绪,那么高中毕业歌曲有哪些?那些经久不衰的歌曲在我们心中留了很深刻的印象,我就和大家聊聊到底高中毕业歌曲有哪些。

毕业的百感,每一年都能交集出脍炙人口的歌,虽然年年岁岁人不同,但岁岁年年歌相似。高中毕业歌曲有哪些来“记下懵懂岁月的痕迹,铭刻青春相聚的日子”。

高中毕业歌曲有:祝你一路顺风、朋友、祝福、十年、大约在冬季、我的未来不是梦、再见、放心去飞、朋友别哭、栀子花开、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友谊地久天长、北京东路的日子等等,现在看着到这些歌再回想以前的高中毕业歌曲有哪些,其实我发现了无论过了多少年,有的歌曲一直都在。

上述就是关于高中毕业歌曲有哪些的所有信息,希望可以对你提供帮助,仅供参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