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中专怎么样?

2016-05-21来源 : 互联网

中考临近,有不少中考生在询问龙岗中专怎么样?那么针对“龙岗中专怎么样”这个问题,为各位考生整理中专专业如下,供各位考生参考!

对于龙岗中专怎么样,其实可以从另个方面来让大家了解。

其一龙岗中专怎么样它的办学情况:深圳市龙岗中等专业学校创办于1994年,当时称深圳市龙岗中等专业学校,1997年合并深圳市龙岗成人中专,2002年合并深圳市布吉职业中专,更名深圳市龙岗职业技术学校。

其二龙岗中专怎么样教学设施:学校设有数控技术应用、汽车运用与维修、计算机应用、网络管理与维护、电子电工技术、会计电算化、物流管理与营销、幼儿师范教育、美术设计等9个专业,全日制在校生3000多人,教职工近300人,其中专任教师180人,是深圳市规模较大、设施先进的一所*****中等职业学校。

以上就是关于龙岗中专怎么样的一些信息,希望能够对你有所帮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