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中专怎么样?

2016-05-21来源 : 互联网

中考临近,有不少中考生在询问衢州中专怎么样?那么针对“衢州中专怎么样”这个问题,为各位考生整理中专专业如下,供各位考生参考!

对于衢州中专怎么样,其实可以从另个方面来让大家了解。

其一衢州中专怎么样它的学校规模:学校拥有各种设施设备2000余万元,是浙西地区设施*先进、*齐全的职业学校。开设五大类二十多个专业,其中装潢艺术设计、电子与信息技术、数控技术应用为****性专业,数控实训中心为****性实训基地和**公共实训基地。师资力量雄厚,双师型教师达84%。

其二衢州中专怎么样它的教学模式:大力推行“目标分解、专业月赛、技能达标、创业创新”教学模式。将总目标从纵向、横向和时序上进行分解,以专业月赛、技能达标、文明风采和技能竞赛为载体进行项目达标,做到月有小赛,期有校赛,年有大赛,2009年成为浙江省*批中等职业教育专业课程改革基地。目前,学校已被确定为*批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校,正在努力打造职业教育**品牌,力争在全国的职业教育中起到**、骨干和**作用,为衢州市打造浙、闽、赣、皖四省边际人才培训中心,打造衢州职业教育名城作出贡献。

以上就是关于衢州中专怎么样的所有情况,仅供大家参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