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学什么有前途

2016-05-22来源 : 互联网

女孩子学什么技术好?女孩子学什么有前途呢?随着社会的发展,毕业的学生越来越多,很多青少年朋友对自己的未来都充满迷茫,尤其是女孩子,女孩子的前途也慢慢被这个社会所重视,那女孩子学什么有前途呢?

女孩子学什么有前途之工商管理专业就业广 根据中国经济高速发展的需要,至少急需35万名工商管理专业人才,目前实际具备从业资格的只有8万人左右,远远达不到行业需求。毕业生学工商管理专业能从事市场营销、企业管理、**商务、人力资源和**物流等工作,就业面十分广泛,待遇也处于各行业较高地位。

女孩子学什么有前途之会计专业 据统计,我国目前共有注册会计师7万多名,而根据中国经济高速发展的需要,这个数字还差了至少35万。*大的人才需求缺口,使注册会计师成为未来几年我国炙手可热的人才,尤其是熟知专业业务和**事务的会计师。

女孩子学什么有前途之金融专业 对于今年即将毕业的应届大学生而言,*得意的要算金融专业学生了。记者从国内一些开办金融专业的知**校了解到,股市基金的*热使得该专业毕业生走俏的同时,也成为了高考中学生报考的热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