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十年热门行业

2016-05-22来源 : 互联网

未来十年热门行业!大家都想知道未来十年什么行业***,未来十年热门职业是什么。其实行业就像个婚姻一样,选对了,你就幸福一生,选偏了,你就苦逼一世!现在就来看看未来十年热门行业分析。

未来十年热门行业之:金融分析师 即CFA,他们是一些接受良好教育,具有**金融理论素养,经过专业认证的**金融人才。随着经济的高速发展,商业银行、保险公司、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等金融机构的不断涌现,金融分析师这一类人才十分*手。以上海为例,未来2年上海对CFA 的需求是3000人,而目前上海拥有CFA资格只有30人左右。所以高薪、争*就在所难免。

未来十年热门行业之:手机行业 截止到今年第二季度,中国互联网用户已经达到5.8亿,移动互联网用户已经达到4.6亿,第二季度中国智能手机销售量****。多个**的背后,是人们生活方式的**性的改变,是移动互联市场的*大商机和诱惑。"移动互联网来了,而且是以压倒性的优势来了"。

未来十年热门行业之:传媒人士 伴随互联网的勃兴,新媒体不断涌现,传媒行业目前人才需求出现多样化和市场化趋势。而中国作为**传媒业受众*多的国家,占世界受众的20%,电视观众超过9亿人,预计每年还会以一千万户的速度增加。随着国内行业准入许可度的加大,外资公司进入传媒业数量将越来越多,传媒行业的人才竞争与需求也会越来越大。

还有律师、健康管理师、心理咨询师等等。上述就是对未来十年热门行业的有关信息,仅供大家参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