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学英语的美剧

2016-05-22来源 : 互联网

一提到看美剧学英语,大部分初学者脑海中*先想到的是《老友记》,地道纯正的美式英语,幽默诙谐的风格和演员们精彩的演技使得这部**美剧无论历时多久,都永葆魅力。除了《老友记》,还有哪些适合学英语的美剧呢?

适合学英语的美剧之纸牌屋 该剧讲述一个cruel的美国国会议员和他那ambitious的妻子在白宫中运作权力的故事。主人公Francis老谋深算,为了达到目的不择手段,两面三刀,背信弃义,为观众们全面展示了一场“美国宫廷戏”。该剧全面而又深刻地揭示了美国的**局面和权力运作模式,还有很多高大上的词汇哦!

适合学英语的美剧之实习医生格蕾 一部关于美国白宫的**剧,对话形式占了大量的篇幅,充斥着辩论和演讲。词汇**,语速非常快,对于进阶型英语学习着比较合适。

适合学英语的美剧之新闻编辑室 讲述了一个虚构电视台在主播的带领下,冲破各方阻力,力求还原、报道事件真相的故事。辩论激烈精彩,信息量大,台词要点精当,非常值得学习。

适合学英语的美剧之绯闻女孩 该剧展示了美国的校园文化生活,口音纯正,语速偏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