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大学排名 悉尼大学怎么样

2016-05-22来源 : 互联网

悉尼大学是一所坐落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悉尼的世界**研究型学府,始建于1850年,为全澳和大洋洲**所大学。那么悉尼大学排名如何?现在小编就对悉尼大学排名的情况来和大家介绍一下。

悉尼大学排名 世界排名综合排名:37

悉尼大学被众**媒体誉为全世界*漂亮的大学校园之一 ,已然成为澳洲*为重要的景点之一,每到周末游人络绎不绝。

悉尼大学排名为什么一直这么好呢?悉大是澳大利亚八大名校(Group of Eight)的成员,如同澳大利亚其他大学一样,悉尼大学长期以来也培养出许多**校友为社会做出贡献,其中知名校友包括了五位澳大利亚总理(数量为澳大利亚所有大学之*)、三位诺贝尔奖得主、现任世界银行总裁、奥斯卡奖导演、数位新南威尔士州长等。 根据The Bulletin*近专刊“*具影响力的100位澳大利亚人”4,其中有二十八位与悉尼大学相关,高居全澳**。

上述就是关于悉尼大学排名的一些信息,仅供大家参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