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专业排名 全国药学专业排名

2016-05-22来源 : 互联网

在*新公布的中国大学药学专业排名中,北京大学的药学专业位居全国高校**;复旦大学、北京协和医学院、中国药科大学、沈阳药科大学、第二军医大学的药学专业荣膺五**学科专业美誉,现在就中国药学专业排名来和大家聊聊。

药学专业排名

排序 学校名称 专业办学层次

1 北京大学 **

2 中国药科大学 **

3 复旦大学 **

4 浙江大学 **

5 上海交通大学 **

6 四川大学 **

7 华中科技大学 **

8 中南大学 **

9 第三军医大学 **

10 第二军医大学 **

从全国的角度看,虽然开设药学专业的院校不算很多,但在本科一批、二批、三批院校中均有开设。从这一点上讲,想要报考这一专业的考生还是有可选空间的。考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实力和兴趣,选择和自己分数、批次相符合的院校。

药学专业排名每年都有变化,但是基本不会变化太大。这就是关于药学专业排名的有关信息,仅供大家参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