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琴培训班招生简章招生简章

2016-05-22来源 : 互联网

随着钢琴爱好者越来越多,钢琴培训班也就越来越多,那么怎么写钢琴培训办招生简章又成为一个值得关注的话题,那么现在就带大家了解一下钢琴培训办招生简章怎么写的方法。

*先 钢琴培训办招生简章的开头要有吸引力,如:钢琴素有“乐器**”的美称。学习钢琴能陶冶情操,提高艺术修养,有助于青少年、儿童智力的开发,增强眼、耳、脑以及左右手的协调性,并且对提高注意力、记忆力、想象力、**力以及灵敏的反应等综合素质具有很大的促进作用,丰富人们的业余生活。钢琴培训班

其次钢琴培训办招生简章的招生内容要贴近实际,如:特面向广大青少年儿童及音乐爱好者招生。

招生对象: 4岁----18岁

课程设置:钢琴、古筝、声乐 教学形式:一对一教学

学费标准:专业音乐启蒙400元/月/5次(互动课一次)

专业基础500元/月/5次(互动课一次)

教学特点:免费练琴 免费辅导 免费互动课 从零开始,引导式教学 配备专业的钢琴老师

教学内容:1、五线谱基础知识的学习

2、学习钢琴弹奏的技巧、技能,乐曲的演奏和相应的乐理知识

3、钢琴的演奏能力训练

4、弹奏方法、乐曲表现力、视奏能力的训练 上课时间:上课时间家长与教师商定,随到随学

愿您的孩子更加聪明,让您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望有志培养少儿音乐艺术修养的家长及广大音乐爱好者踊跃报名 。同时也为了让各位家长物有所值,欢迎你们监督,给我提出 宝贵意见。

上述就是一个钢琴培训办招生简章的模版,大家可以按照这个进行改动或创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