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口语培训费用多少

2016-05-22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在报英语口语班时*关心的就是英语口语培训费用多少*,实际上英语培训班的费用跟很多方面有关系的,比如外教,英语培训班人数,英语课程,上课方式等,英语口语培训班的价格是由诸多因素决定的。那么就英语口语培训费用多少给大家做个详细的介绍。

英语口语培训费用多少就拿新东方来讲,1、国外基础VIP1对1+TOEFL/IELTS/SSAT/SAT/AP/A-LEVEL直通车班级,直通车班优惠500元

2、国外一对一,不含基础VIP,报名金额满30000元,总金额优惠1000元满40000元,优惠1500元金额满50000元及以上,优惠3000元。

3、网上报名,立减50元,*高优惠500元

对于英语口语培训费用多少其实大致都相差不了太远,关键是要看它的教学质量,**英语培训机构都有庞大的外教师资队伍,学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欢选择外教老师,选择自己的私人外教。相对来说欧美外教的费用就要比其他外教上课高一些。英语培训机构都开设有不同英语学习班,一对一或一对多英语培训班,一般来说,一对一英语培训班就要比英语培训大班课贵很多,因为外教一对一辅导,学员和外教老师交流的机会更多,英语学习效果会更好。

上述就是关于英语口语培训费用多少的一些情况,仅供大家参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