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毕业证丢了怎么办

2016-05-22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因搬家、被偷等突发事件,有的大学生一不小心大学毕业证丢了怎么办,想补办一个却犯了难,根据***的规定,现在高校不会为学生补办毕业证,有的大学生去办“仿证”应急,高校老师称,“还是别图省事,办个毕业证明更合适。”那么大学毕业证丢了怎么办有什么解决方法吗?

对于大学毕业证丢了怎么办目前我们只能在毕业学校申请开一个毕业或者学位证明书,不止是单位职称晋级还是找工作,都需要这一纸证明学习经历,而当毕业证没有了,一些用人单位开始怀疑应聘者的身份,责备他的粗心大意,即使网上有他的信息也是半信半疑。所以就大学毕业证丢了怎么办这个问题还是希望广大群众要妥善保管,因为丢失带来的麻烦太多了。

以上就是对大学毕业证丢了怎么办的有关信息,仅供大家参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