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专业有哪些好大学?

2016-05-23来源 : 互联网

市场营销专业有哪些好大学?市场营销专业培养具备管理、经济、法律、市场营销等方面的知识和能力,能在企、事业单位及**部门从事市场营销与管理以及教学、科研方面工作的工商管理学科**专门人才。那么市场营销专业有哪些好大学?

毕业生可以从事市场调研、营销策划、广告策划、市场开发、营销管理、推销服务和教学科研等工作。市场营销人员是各个企业、特别是大型企业不可缺少的人才。

根据中国科教评价网发布的2016市场营销专业大学排名,全国共有566所高校开设市场营销专业,市场营销专业有哪些好大学?以下是排名前20的大学,供大家参考!

市场营销专业有哪些好大学:

1、中国人民大学

2、西安交通大学

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4、江西财经大学

5、重庆大学

6、北京大学

7、西南财经大学

8、**财经大学

9、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10、东北财经大学

11、吉林大学

12、山东大学

13、浙江大学

14、上海财经大学

15、东北大学

16、复旦大学

17、暨南大学

18、*都经济贸易大学

19、华中科技大学

20、云南财经大学

市场营销专业有哪些好大学?以上就是市场营销专业的一些好大学!

标签: 最好的大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