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全球移动互联网用户总数将达到20亿

2016-05-24来源 : 互联网

据研究咨询机构IDC*新研究报告显示,2016年**互联网用户数将达到32亿人,约占**总人口数的44%;其中,移动互联网用户总数将达到20亿。

IDC预计,如果没有新型联网设备出现,截至2020年移动互联网用户总数将以每年2%的比例增长。

战略咨询服务项目经理 Scott Strawn明确表示,通过手机访问互联网的用户数将以年均25%的比例增长。他指出,连接互联网形式上的改变无疑会促进手机端电子贸易及广告的增长。

报告显示,**10亿多人使用互联网进行在线银行业务,收听或分享音乐以及寻找工作,超过20亿人使用互联网收发电子邮件或浏览新闻。

同时,研究表明,互联网用户的网络消费也越来越多。2015年,互联网用户在旅行、书籍、CD、DVD、应用下载及在线课程方面约花费1000亿美元(约合925亿欧元)。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广告商也在改变其宣传模式。通过互联网,他们能够更好地获知用户喜好,从而做出更佳的广告效果,取得更***。

Google、SpaceX和Facebook等公司都在致力于开发新的互联网接入工具,以便使剩余的40亿人口通过高空飞机、热气球和卫星等途径接入互联网,但目前这些努力是否有用尚不明确。

此外,中国、印度和印度尼西亚的互联网用户数增长居**地位,由于其互联网服务以及联网设备的低廉价格,在接下来的五年,其互联网领域收益将占到**总收益的一半。

标签: 互联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