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开发出口红识别技术

2016-05-24来源 : 互联网

每个品牌的口红都会有其着色特点。《技术时报》报道称,一种价格低廉的***将让法医**通过犯罪现场的口红找到确切的品牌。

现有的识别口红的技术需要专门的设备,仅能在为数不多的实验室进行。这种更加简便的新方法包含利用两种溶剂除去口红污渍中多余的成分,分离出可用于鉴定的成分。接下来,利用很多法医实验室都拥有的一种技术——气相色谱技术,就能分辨出样本的*特有机成分。

研究人员在近日召开的美国化学会第251次会议上展示了这种技术,他们正在建立不同口红品牌的化学成分库,如此一来,这种技术就可以在现实世界中大显身手。

标签: 科学技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