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复旦托业怎么样?

2016-05-24来源 : 互联网

加盟复旦托业怎么样?复旦托业拥有*棒的师资力量:利用复旦大学优势背景,网罗上海**名师。他们大都参与过上海的教材编写及各级层次的命题工作,是各自领域的****!那么加盟复旦托业怎么样?

加盟复旦托业怎么样?拥有六加一的全程服务

授课教师、助教、班主任、政策咨询师、心理辅导师以及个性化教育**,同时围绕学员开展辅导,是学员**学习的**。

加盟复旦托业怎么样?8年品牌,市场经验丰富

作为复旦大学校产办下属**从事教育行业的机构,自2003年成立之初,就引起社会的广泛关注,是经过时间历练的**机构。

加盟复旦托业怎么样?免费答疑

**免费作业课,高考状元现场答疑,一对一针对性地毯式查缺补漏,扫清学习障碍。

加盟复旦托业怎么样?在线补课

网络同步实时授课,坐在家中轻松补课,遇到知识难点甚至可以反复观看,直到学会为止。

很多人会问到那加盟复旦托业又有什么样的加盟条件呢?只要您热爱并认同教育行业,认同复旦托业的企业文化以及办学经营理念,有30到150万以上的可投入资金,有300平方米的办学场地,具备或可申请当地管理部门颁发的经营许可证,您就可以来加盟复旦托业了。

标签: 复旦托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