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家高端作文品牌——旭东作文

2016-05-24来源 : 互联网

1、旭东作文动漫课件——****,开启梦想!

旭东作文*辟蹊径,运用风靡世界的动漫艺术打造*一无二的趣味教学体系,**作文加盟模式的**改革。旭东作文动漫课件让孩子们在动漫世界里遨游,体验作文的魅力,爱上写作!旭东作文**创新,以完善服务赢得信赖,以**品质扩大市场。

2、旭东作文市场支持——业内唯一,辉煌传奇!

旭东作文是业内唯一一家拥有强悍的市场支持团队的作文品牌,集市场活动、邀约、公开课、销售为一体,征服同行,震惊业内!旭东作文的招生支持持续得到一波又一波的关注潮,刷新了一个又一个的招生数据记录,俘获了一批又一批分校校长的心!

3、旭东作文培训支持——全程支持,保驾护航

旭东作文总部致力于给分校提供最精良的培训支持,定期举办大型师训、研修班、名师网络培训等,360全维度支持,打造业内最完善培训支持体系,**机构成长,让成功变得更简单!

4、旭东作文培训产业研究院——与时俱进,科学高效。

旭东作文培训产业研究院拥有一支数十人组成的专业、专职研发团队,为旭东作文的飞速发展提供源源不断、遥遥**的技术支持。科学的研发战略、精准的研发定位、雄厚的研发实力、高效的梯队设置、来自一线教学的实战经验,奠定了旭东作文在业内无可非议的领航之位!

一个教育工作者的自我承诺

为了更好地履行教育工作者的神圣职责,维护客户利益,同时也为了弥补之前所犯下的有意或无意的错误,今后自我警醒和鞭策,旭东作文总部特此做出一个公众承诺:即日起旭东作文接受客户无理由退费,之前有分校即使已经不合作介还有剩余教材,也给予退费。具体条款和说明请咨询区域经理或招商经理,请各位监督。谢谢!

标签: 旭东作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