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师孕妇"中英文跪地乞讨 怒斥围观者不要笑

2016-05-2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幼师孕妇"中英文跪地乞讨,怒斥围观者不要笑!武汉一名幼师孕妇用中英文跪地乞讨,不仅让围观者惊叹,更让来往小学生压力山大。不好好学习,连丐帮也混不起啊。

中英文跪地乞讨事件被曝光后,引起了媒体的广泛关注,网友表示:现在真的连乞丐都不如了,以后乞丐都当不了,还能干什么呢?据悉,此次中英文跪地乞讨事件的主角是一个幼师孕妇,在乞讨中,幼师孕妇乞讨还真的跟比人不一样,遇到嘲笑讥讽她骗人的路人,回嘴道:别笑了,谁也有不幸的时候。网友感叹:80%人居然被乞丐给**了,单单拿一个中英文就搞死一批人啊!

标签: 教育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