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专业怎么样?就业前景如何

2016-05-25来源 : 互联网

园林专业怎么样?填报高考志愿时,“园林专业怎么样”是每一位想要报考该专业的考生和家长所关心的问题,园林专业怎么样?以下是各高校学长学姐对园林专业的评价,供大家参考!

园林专业怎么样?

中国农业大学:园林,分为植物研究、植物配景和设计规划。国家很重视环境改善,但工程资金却不能流入设计方向。(国外另当别论)所以,设计类在国内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个人认为可以学好设计,然后向其他行业(比如游戏行业的场景建模)跳。工程部的资金流入很多。如果能做一个采购员,收入可观。从工程监理做起也不错。女生适合做植物配景。工作稳定,收入也不少。*后,如果学园林,就一定要争取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毕业之后的道路还是比较宽的。

北京林业大学:上我们学校的园林专业还行!其他学校我不太了解,我们学校女生成绩比男生好,但是男生比女生好就业,如果能力强的话,可以把建筑、规划、园林都学了*好,要做一个合格的园林景观师,可以本科学建筑,硕士学规划,拨士学园林,这是*好的途径了,当然了本科学园林,硕士学规划也可以。

东北林业大学:园林目前在中国仍属于新兴产业,发展的空间应该还算很大的,如果对于花卉植物及绘画很感兴趣,这的确是个不错的职业。但是如果对于这个专业的专业体系**不了解,对于绘画更是很厌倦的人,选择这个专业是很遭罪的。林业大学的园林专业,设计课与植物课各占百分之五十。如果你的弟弟或妹妹想要学习这个专业,我建议在高考完之后找个画室好好学一下绘画,这对以后的学习和兴趣的培养是很有必要的。再有就要看他大学四年对知识的汲取的渴望程度了,一定要多看书吧!电脑也要好,不过这个倒是先不急!还有,学这个专业挺辛苦的,总要熬夜画图,这个也要做一下心理准备。

北京林业大学:园林是我们学校*好的专业之一,我们学院也是*好的,但是找工作的情况不如经济类和电子方面的好,当然也能找到工作,就是开始的待遇没有那么好,而且工作比较累,总是设计画图什么的。

山西农业大学:园林的前景不错,你既然这么问说明你也有所了解吧,我们学校的园林开设时间不是太长,有些科目还不是太完善,怎么和你说呢,不过学习还是靠自己的,只要努力也是不错的,因为我们学校毕业的也有很好的。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园林在我们学校我是**届,会发展越来越好,是非常有前景的专业,男孩子干更好些,可以去建筑现场,现在上大学的目的说白了就是找工作**,这是增值行业,要的是经验经验越多人约值*,但是刚刚毕业时可能比较苦,女孩子就不是很好找工作,因为不会有那个公司把设计工作交给没经验的所以一般都是下工地,女孩子不合适。

安徽农业大学:在安徽来讲,安农的园林专业是*好的啊!院里对我们专业很重视,不过考试还要加画画吧!!

北京林业大学:就业方向主要有园林设计,工程施工管理,园林材料研究。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园林专业男生好找工作,但都挺辛苦的因为要下工地,其实就跟监工一样,看图纸告诉工人怎么施工。比如这颗树种哪,树坑挖多深之类的。比较轻松的就是偏向与设计的,在园林公司办公室守着电脑作图。但这种比较难。我们这届园林专业毕业的本科生工资都挺低的。现在这方面人才已经饱和了。*好的出路就是考公务员啊,家里要是允许就找别的工作吧。

东北林业大学:我觉得应该尽量找一家大公司,因为大公司实力雄厚,项目多,***人才云集,能给新人迅速学习提供很好的资源。不过作为新人进入这样的大公司也是比较困难的,鉴于这一点先到小公司学习一段时间可能也是比较现实的选择。但*终还是要争取加入行业内*优秀的团队,才能成为优秀的人才。另外房地产开发行业也是比较理想的选择,发展空间很大

山东农业大学:关于工作其实咱们这个专业还是比较好就业的,一般我们这一级都是去园林公司搞电脑设计了,当然也有的下工地,还有考研的,还有就是像我这样考公务员的了,基本上就这几条路,选择自己喜欢的才是*重要的

山西农业大学:男孩当然*好先入施工单位了,学到东西多,又快,工资也较高,就是比较累。女孩入开发公司活不累,能学到的也不少,工资也不低。监理也不错,就是工资低点。在这干一两年转设计或者转预算都是不错的路子。*好那就是考一级建造师了,做上项目经理,基本上就不愁下辈子了

东北林业大学:因为男生和女生想法不一定一样,每个人的家庭背景不一样,公务员是一条很好的出路。当然大多数人还是去一些大大小小的园林公司,我建议刚开始不要太挑剔,去一个差不多的公司先积累一些工作经验,然后翅膀硬了选择跳槽,但还是要去一些发达城市比较好。

园林专业怎么样?希望上述内容你能喜欢哦!

标签: 大学专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